想要和妹子玩壁咚 先把手臂力量练起来

 

想要和妹子玩壁咚,演绎霸道总裁,获得她的芳心,先要把手臂的力量练起来,因为强壮有力的手臂肌肉绝对是俘获芳心一大利器。

 

成为壁咚界的大神,锻炼手臂肌肉势在必行。4个简单动作,轻松拥有霸道总裁的壁咚神臂。

 

 

哑铃臂弯举

 

起始姿势:两手紧握哑铃,自然下垂,收腹。

 

动作过程:收缩二头肌,将前臂向上弯起,直到可能的最高点时,彻底收缩二头肌一秒钟,然后慢慢松展肘关节。

 

单臂弯举

 

起始姿势:蹲在地上或坐在凳上,一手握哑铃,让上臂贴在大腿内侧,前臂向下直垂。另一只手扶压在另一大腿上。

 

动作过程:收缩握铃一臂的二头肌将前臂向上弯起,到可能的最高点时,彻底收缩二头肌一秒钟,然后伸展肘关节,让哑铃徐徐下落到开始位置。练完一侧,换练另一侧。

 

仰卧后撑

 

起始姿势:身体仰卧,两手背后撑在稍高的凳子上,两脚放在较矮的凳子上,身体其它部分悬空。

 

动作过程:呼气,两肩放松,两臂慢慢屈肘,身体尽量下沉(尤其要沉臀),稍停2-3秒,然后吸气,用力伸两臂撑起身体还原。重复做。

 

站姿正握下拉

 

起始姿势:两手在胸前握一根连接拉力条的弯把,握距与肩同宽或稍窄或合紧。上臂贴靠两肋。屈肘,弯起前臂。

 

动作过程:保持上臂不动,收缩三头肌和前臂的肌肉,将弯把用力下压到臂部完全伸直。静止一秒钟,尽力收缩三头肌,屈肘,让弯把徐徐回到原位。

 

经过艰苦锻炼,拥有健壮手臂。这才是壁咚你心仪已久的妹子的不二法宝。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,还可以阅读:《练得科学最重要 破除肌肉长得慢的4个误区》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健身 肌肉 男性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