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男人靠这5招 性生活质量提高了90%

 

对于丁丁,每个男人都希望它是健康、强壮的,来自腐国的健康杂志总结出下面几条,来保护男人的丁丁,使性生活的质量得到提高,据说提高了90%呢!

 

良好的睡眠

 

当你晚上进入睡眠状态,你的丁丁正是精神抖擞,夜里要勃起3到5个小时。这些勃起反应不仅仅给你的床伴增添了生活情趣,还为你的小兄弟充电,不断的用含氧血保证他的健康。从理论上来看,夜间勃起的次数越多,勃起组织也就越灵活。而且随着年龄增长它还可以帮助维持坚挺硬度。

 

远离香烟

 

吸烟会降低你性生活的质量并且有证据显示吸烟会影响勃起尺寸。吸烟不仅会损害血管,而且会对阴茎组织带来损伤,导致其弹性减小,膨胀受阻。

 

慎用女上位

 

别看丁丁很坚硬,但它确实是身体最脆弱的部位,别想着用它来和硬物对抗,这其中就包括她的骨盆。只需一次大力的插错行为就足以撕破阴茎海绵体,若彻底断裂则需要在24小时之内动手术来控制内出血降低永久性伤害的几率。若是部分损伤则没有这么严重,但有可能带来一些后续问题。

 

控制血糖

 

高血糖肯定不会让你健康,实际上,超过一半的男性糖尿病患者的性生活的质量都不高。糖尿病会给予丁丁双重打击。它一方面会加速动脉病的恶化,另一方面它又减缓刺激素在全身神经间的传导速度。所以,为了你的幸福生活,让自己的饮食健康起来,高血糖也就不会找上你了。

 

不要久坐

 

在一项实验中研究者们发现,相对于每天久坐的男性,一天散步或者跑步的男性,他们的坚硬程度和持久力会更好。所以,现在开始动起来吧,每天20分钟的慢跑或者30分钟的力量训练就会收到不错的效果。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,还可以阅读:《久坐是离死亡最近的方式?》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性生活 提高性功能 男性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