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用放血疗法为我治咽痛发炎

 

最近喉咙发炎的厉害,连喝水和呼吸都觉得疼,右侧脖子的淋巴结有点肿,轻轻压下去很痛夏天,真难受,还只能喝稀饭好几天了,西医中医一齐看,似乎没什么效果呢,牙齿也开始有点隐痛晚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

老公忽然说,啊,想起来了,刺少商穴放血可以治喉咙疼他马上跳起来找针,然后上网找穴位图,因为是很早之前他接触中医穴位时候的记忆,所以他也不是很清楚那穴位到底在那里,我心里当然毛毛的,扎手指很疼啊找到穴位了,拇指指甲靠大指外侧,指甲对角线延长0.1寸处.消毒之后,老公便捏住我的手开始要放血了可怕可怕,我一边挣扎一边说:我不扎了,我宁愿喉咙疼他也不放,笑说你别看,一下就好好吧,没有效果的话,你就等着被收拾吧......

 

正在犹豫之时,他已经刺了, 也不是很痛呢接着就是马上从刺处挤出一滴血奇迹就是,那一瞬间,我喉咙马上感觉没那么疼了,一下子轻松很多很多尝试吞咽了几下,真的没以前那么疼了,那种感觉就是疼痛勐的减轻一半挖,真惊奇老公也很高兴,再接再厉又刺了另外一只手的穴位昨晚就痛快的睡觉了,不然喉咙老是有异物感,睡觉呼吸都不顺。

 

接着老公还教我进行心理暗示,他说,深呼吸,两手掌心向下,说的时候他自己也在深深吸气,很搞笑"现在,想象喉咙里有块冰,融化了,现在只有扣子那么小,现在是绿豆大了,现在只有芝麻那么大,沙子那么小,风一吹,沙子散了,没有了,现在感觉怎么样怎么样""啊,都什么比喻啊,没感觉呢""哈哈哈哈"......。

 

今天早上起来,感觉不错呢,已经可以肆意的吞咽了,哈哈,真是神奇的穴位呢有跟我一样扁桃体发炎,喉咙发炎疼痛的朋友可以试试,刺的时候要找准穴位,消毒好,掌握刺的力度,不能太浅,也不能太深哦。扩展阅读:喉咙发炎可以吃阿莫西林胶囊吗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放血疗法 咽痛发炎 健康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