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效治疗中风偏瘫的食疗偏方

 

患上中风的病人们,有很大一部分成为了偏瘫患者,他们的身体一侧不能活动受到了限制,让他们的生活出现了巨大的改变。想要治愈中风偏瘫的话,可以通过食疗方法来进行改善。下面就让专家来教你如何通过饮食来治疗中风偏瘫吧。

 

1、梨汁炖人乳治偏瘫。每次用鲜梨子洗净榨汁100亳升,加入人乳100亳升放炖盅内隔水炖熟饮用。有补虚生血养阴润燥功效,用治中风后遗偏瘫。

 

2、黑豆膏治中风不语。取黑豆适量,将其洗净加水煮汁,煎至稠为饴膏状,用时先含于口中不咽,片刻后再饮下,每日数次,有除热活血功效,治中风后不语。

 

3、黄芪猪肉羹治肢体痿废半身不遂。黄芪30克,大枣10枚,当归、枸杞各10克,猪瘦肉100克(切片),共炖汤,加食盐调味,食肉喝汤。有滋阴助阳、补气活血功效。适治中风后遗症肢体痿废、手足麻木、半身不遂者。

 

4、黑芝麻丸治中风偏瘫便秘。黑芝麻适量,黄酒少许。将黑芝麻洗净,重复蒸3次,晒干、炒熟研细,炼蜜或用枣泥为丸,每丸10克,温黄酒送下,每服1丸,1日3次,有养血祛风功效,用治血虚痹、中风偏瘫、便秘症。

 

以上就是中风偏瘫的食疗方法的介绍了,相信能对中风偏瘫患者有一定的帮助。除此之外,中风偏瘫患者们更应该都走动,因为这样做更加利于身体的恢复。相关文章推荐:中风老人康复 多做脚趾训练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中风偏瘫怎么办 中风偏瘫 中风的食疗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