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巴马疑再犯烟瘾 自曝戒烟只因怕老婆

 

自奥巴马2009年出任总统以来,他的吸烟习惯引发关注。同年推动国会通过医疗改革法案时,奥巴马承认仍没能摆脱烟瘾,偶尔会吸烟

 

自称戒烟多年的美国总统贝拉克·奥巴马近日因为一张七国集团峰会期间的照片面临公众追问。这张照片由意大利总理马里奥·伦齐的发言人上传至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,显示奥巴马和伦齐两人在交谈,奥巴马右手拿着一个白色物体,左手似乎想要从中抽取什么东西。

 

有媒体记者猜测,奥巴马可能“犯了烟瘾”。就这张照片,美国一家广播电台的记者曾对白宫发言人乔希·欧内斯特一通发问。当被问及奥巴马手中究竟拿着什么时,欧内斯特回答:“我不知道,我没在现场。”当记者追问时,这名白宫发言人说:“我告诉你,那不是烟,下一个问题。”

 

自奥巴马2009年出任总统以来,他的吸烟习惯引发关注。同年推动国会通过医疗改革法案时,奥巴马承认仍没能摆脱烟瘾,偶尔会吸烟。但在2013年,奥巴马曾对一名联合国官员说,他有好几年没抽烟了,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妻子米歇尔,“因为我怕老婆”。

 

推荐阅读:老公,你一辈子不吸烟可省24万哦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戒烟 吸烟 烟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