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针治疗扁桃体发炎

 

扁桃体发炎,用针灸治疗效果极快,针扎后溪穴,一针即可治疗扁桃体发炎。

 

后溪穴位于微握拳,第5指掌关节后尺侧的远侧掌横纹头赤白肉际。具体在小指尺侧,第5掌骨小头后方,小指展肌起点外缘。主治头项强痛、腰背痛、手指及肘臂挛痛等痛证;耳聋,目赤;癫狂痫;疟疾。

 

针刺治疗扁桃体发炎,这是我亲身验证的,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。我正在学习子午流注针法,正巧那时感冒嗓子疼得特别厉害,连咽唾液都不行(我感冒是从来不吃药的)。心想正好验证一下子午流注的用法,于是便马上查找开穴,正值后溪穴开便拿针刺后溪穴。没想到针尖才破肉皮即感到咽部非常轻松,试着咽了一下唾液,竟一点都不疼了。于是留了二十分钟针,咽部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了,三天以后便彻底好了(中间再没做任何治疗)。

 

这次经历使我认识了针灸的神奇效果。这之后每遇扁桃体发炎者,即针后溪,几乎都能立即止痛。就在前几天,我的小侄女,感冒发烧39.6℃,扁桃体已经化脓,不能咽任何东西,我只给她用针灸扎了后溪穴,她当即就能咽唾液了,留针一小时后就可以吃东西了,之后又连续针灸了五天便痊愈了。

 

另外,对于长期在电脑前工作或学习的朋友,每过一小时把双手后溪穴放在桌沿上来回滚动三到五分钟,可以缓解调节长期伏案以及电脑对人体带来的不良影响。(相关推荐阅读:《经常性头痛 按按天柱穴》)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后溪穴 扁桃体发炎 针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