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就是胜利!杜海涛夜跑2个月瘦身明显

5月初,《真正男子汉》刚开播时杜海涛身材

 

7月9日,杜海涛晒夜跑图并留言:“坚持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坚持的事情。”

 

杜海涛夜跑2个月瘦身明显

 

俗话说,“七月不减肥,八月徒伤悲。”7月15日晚,杜海涛就微博上晒出两张和张亮、谷智鑫的合影,并留言称:“夜跑归来。”从照片上看,杜海涛瘦身明显。

 

照片发布后,粉丝纷纷留言点赞:“海涛好瘦呀!瘦太多啦!”“你都瘦了大家都得抓紧时间了!”“涛,离我心里的型男形象越来越近了!加油,努力!”“瘦了变帅了!”

 

事实上,杜海涛已经坚持锻炼起码有两个月了。在这两个月里,游泳、羽毛球都有参与,但最主要的是夜跑,这可能与他的职业有关系:白天工作,晚上锻炼。

 

根据杜海涛常晒出的运动软件截图,杜海涛的速度并不快,但对于减肥来说,坚持就够了。正如有网友在杜海涛的微博下留言一样:“你都瘦了我还有什么理由胖下去呢!”

 

相关阅读:跑步减肥的六大好处

 

1 跑步是心脏血管保健预防疾病最有效的运动。

 

2 跑步是最方便的有氧运动,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。

 

3 跑步是低消费的运动,不需要花一毛钱。

 

4 跑步是减轻压力最好的方法。

 

5 任何减肥方法中都比不上跑步能迅速燃烧卡路里。

 

6 跑步是非常弹性的运动,任何时间都能开始。

 

小提示:减肥要循序渐进,不要急于求成。

 

一口气吃不出个胖子,同样一口气也减不成个瘦子。所以大家不要急于求成,刚一开始就跑1小时,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逐渐加量。切记,当跑步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时,一定要停下来,让身体做个必要的休息,然后再去锻炼。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,还可以阅读:《男人每天坚持跑步还不瘦的真正原因》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杜海涛减肥 游泳减肥 跑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