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微健康网 > 保健常识 > 现今新好男人标准

现今新好男人标准

发布:2013年04月27日 | 编辑: 微微 | 查看:
分享到:

摘要: 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男人。这样的背景不是指权势与金钱,而是温暖不缺爱的成长环境。父母婚姻美满幸福的家庭里,儿子也必会跟着父亲继承学习了担当,跟着母亲耳熏目染了温柔,在那样和谐宁静的环境里炼就了一副坚韧执着的翅膀。当这样的男孩长成了男人,会送给

  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男人。这样的背景不是指权势与金钱,而是温暖不缺爱的成长环境。父母婚姻美满幸福的家庭里,儿子也必会跟着父亲继承学习了担当,跟着母亲耳熏目染了温柔,在那样和谐宁静的环境里炼就了一副坚韧执着的翅膀。当这样的男孩长成了男人,会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最宽阔的天地。

  对自己负责的男人。先别说对别人负责了,你对自己负责吗?大概有不少男人都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该读书的时候发奋,该恋爱的时候投入,该成家的时候忠诚,该立业的时候努力,该担当的时候不退缩。一个首先会对自己负责任的男人,才会拥有精神上的丰满,物质上的富庶,情感上的慰藉。

  

  尊重女人的男人。不尊重女人的男人,或许会对女人有需要,但不会有多少爱。爱,从来都是在尊重与平等里才能生根发芽,又开花结果,而男尊女卑的观念,则向来都是“辣手摧花”,很多情感上的隐痛,都来自于不尊重所带来的为所欲为,或没事找事。尊重女人,是好男人的最基本素质。

  会愤怒的男人。自古男儿有血性,那血性就是男人的精气神,就是男人的脊梁骨。现今的社会里,善良卑微,丑陋却张扬;真情脆弱,假意却泛滥;人情薄凉,权钱却火热。而男人是推动时代发展的主力军,该愤怒的时候要愤怒,该出手的时候要出手。懦弱是条“赖皮狗”,别让它毁了男人的荣誉。

  有朋友的男人。了解一个男人的本质,也要看他身边的朋友,如果连个像样的朋友都没有的男人,女人也就不要往他那看了。要知道,男人看男人,常常比女人看男人更客观准确,特别是那些爱上了就犯傻的女人。一个连自己的同性都看不上不交往的男人,你觉得他还能对女人有什么意义吗?

  能控制自己情绪的男人。只有不成熟或自私的男人才不能控制自己,而一个不分场合时间就肆意发泄自己情绪的男人,不论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,都会让旁人感到或尴尬,或奇怪,或愤怒,或灰暗。命运多变,人生无常,有很多事情是不能控制的,但我们永远能够控制自己,这样的男人是生活的舵手。

  女人脆弱的时候能陪在身边的男人。知道男人的社会责任比女人重,也知道男人心中有片海。女人其实也没想把爱自己的男人拴在身边,只不过请在她人生一些脆弱的时刻赶到她的身边,握紧她的手,拍拍她的肩,哪怕不说那句老掉了牙的“我爱你”,也会让她把来自于男人的幸福尝透。

  不空虚的男人。空虚,已经成了现今社会的万恶之首。没钱的空虚,有钱的更空虚,缺爱的空虚,不缺爱的也空虚。也这因为如此,大家都才拿“爱”说事,却越“爱”越空虚,大家都说自己是在“爱”,却越“爱”越无力。只有把自己的空虚填满了,你才会发现,原来生活是另外一番模样。

  知错就改的男人。人人都非圣贤,孰能无过乎?但能够真心知错,哪怕是付出了很大代价地痛改前非,也决不推卸责任欺骗别人的男人同样是可爱的。有时候,伤痛不是因为错误本身,决绝也不是因为不能同苦共甘,而是因为那些谎言下的变质情感,亡羊还是不补牢的愚蠢“哲学”。

  有社会公德心的男人。在人群里会看到有男人在照顾陌生的孤老幼小,把座位让给不认识的姑娘,在拥挤的电梯里还在努力为旁边的女性,留出一点避免双方尴尬的距离。常常会被这样的画面感动,于是,依旧相信了,生活里的好男人就在身边,即便不能相爱,也能远远地悦目赏心,彼此温暖着薄凉人间。

  摸到了男人的软肋,曾经的伤害就可以一笑而过;探到了女人的心思,此间的深情就可以执手一生。还有,女人不要完全按着以上的标准去找男人,不然你就很可能会“荣登”剩女排行榜。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