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微微健康网 > 保健常识 > 前列腺肥大尝试着蹲下小便

前列腺肥大尝试着蹲下小便

发布:2013年04月06日 | 编辑: 幕落 | 查看:
分享到:

摘要: :男性前列腺肥大蹲下小便可以有效防止前列腺肥大症,促进血液循环。

  男性前列腺肥大蹲下小便可以有效防止前列腺肥大症,促进血液循环。

 

男性养生
 

  男性的尿道呈S形,分前后两部分。其内径的大小不一,从外向内有三处比较狭窄,即尿道口、膜部和尿道内口。男性步入中年后,最容易患上前列腺增生肥大症。再加上尿道长而弯曲,就容易引起排尿不畅和尿不净。目前,前列腺增生肥大已成为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和多发病,其发病率为30~70%。早期症状为尿频和夜尿增多,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,会相继出现排尿无力、尿线变细、分叉和尿流缓慢等排尿困难症状,使老年男性苦不堪言。

 

 

  近年来泌尿专家通过长期研究发现,中老年男性采取下蹲式小便,可有效防止前列腺肥大症。其原因是:一是蹲着小便可使人的腹压增大,有利于每次排净膀胱内的尿液,减少尿潴留的发生。二是蹲着小便可使平时隐藏的会阴部通风换气,可促进其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