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健常识 > 巴西毒贩被警察制伏 看门狗跟着躺倒“投降”(图)
保健常识

巴西毒贩被警察制伏 看门狗跟着躺倒“投降”(图)

发布:2015-04-09 10:36:18 | 编辑: 小可 | 查看:

摘要: 4月6日消息,巴西警方最近捣毁了一个毒贩老巢。警察刚破门的时候毒贩家的看门狗还对着警察狂叫,后来发现它的主人被警察制服了以后,居然也跟着主人一样自觉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

巴西毒贩被警察制伏 看门狗跟着躺倒“投降”(图)

 

4月6日消息,巴西警方最近捣毁了一个毒贩老巢。警察刚破门的时候毒贩家的看门狗还对着警察狂叫,后来发现它的主人被警察制服了以后,居然也跟着主人一样自觉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

 

在现场,警方缴获了相当数量的可卡因、称重秤以及枪支弹药。记者在现场采访戒毒专家了解到,可卡因的原料为“古柯”。古柯为灌木,是美洲大陆的传统种植作物。古柯产地的人滥用的是古柯叶和古柯浆,而其他地方滥用的是可卡因。

 

可卡因作用

 

小剂量的可卡因导致的心律是缓慢的。剂量增大后则心律增快,呼吸急促,可出现呕吐、震颤、痉挛、惊厥等现象。如果大剂量,则可导致死亡。一剂70毫克的纯可卡因,可以使体重70公斤的人当场丧命。

 

食可卡因方式

 

吸毒者滥用可卡因的方式,常用鼻吸法,通过鼻粘膜吸收。这种方式的长期作用,使鼻粘膜部分组织坏死或溃疡;也由于可卡因对鼻粘膜的刺激性,吸毒者常不由自主地挖鼻子,导致鼻中隔穿孔甚至坍塌。

 

可卡因危害

 

可卡因成瘾者在高剂量使用可卡因时,出现类偏执性精神病,出现妄想、假性幻觉。吸食可卡因可产生很强的心理依赖性,长期吸食可导致精神障碍,亦称可卡因精神病。易产生触幻觉与嗅幻觉,最典型的是有皮下虫行蚁走感,奇痒难忍,造成严重抓伤甚至断肢自残,情绪不稳定,容易引发暴力或攻击行为。长时间大剂量使用可卡因后突然停药,可出现抑郁、焦虑、失望、易激惹、疲惫、失眠、厌食。长期吸食者多营养不良,体重下降。更多人在看《喝止咳水也会上瘾 你不了解的“另类”毒品》点击标题,即可阅读。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分享到: